Thursday, May 7, 2009

再也不用为国服务了!! (国民服务结业了啦!!)


哇咔咔!!

我国民服务终于结业了!!

是不是很快咧。。。


嘻嘻 算起来我才在里面呆了十九天半而已。。。 就是四百七十小时!!

是不是很不可思议? 酱就有文凭拿了耶!!


刚进去的第一个礼拜真的是显爆了。。。 每天都上那种显到爆的课。。。

吃显到爆的食物。。。 做显到爆的事。。。 就是显到爆。。。!!

嘻嘻 我半夜没有抱着枕头哭噢。。。 我很坚强的!!


第二个礼拜最好了。。。 我被JPA通知去interview。。。

酱我就有理由出营了啰! 加上有清明节假期。。。 我整整休息了一个礼拜耶!!


过后就是第三个礼拜。。。 我又回营了。。。

嗯。。。 我都忘了这个礼拜做了些什么了。。。

就开始玩些游戏。。。 晒下太阳酱啰。。。


第四个礼拜又爽了。。。 我又请假出营了。。。

我记得那时营里的Komandan给了我三天假。。。 可是我出营就生病。。。

另外拿了三天的MC。。。 酱就一个礼拜了。。。 哈哈


第五个礼拜我最记得!! 我只在里面呆了四天半。。。 幸好只是四天半!!

这个礼拜营里发神经。。。 自来水全部都是黄色的!! 怎么呆下去。。。

我,辉健,阿象和阿皮以rayuan matrik跟permohonan IPT为由。。。 又拿了三天假。。。

而我咧。。。 真是有够衰的。。。 一回来有病多一次。。。 还是病到五颜六色那种!!

发烧,咳嗽,头痛,喉咙痛。。。 样样都来。。。 真的是发它的瘟!!

所以咧。。。 我又另外拿了十天的MC。。。 劲咧!!


拖拖下。。。 我的MC刚好在Form 6信出那天结束。。。 我就赶紧挖那封信出来。。。

五月六号。。。 我回去营。。。 里面的Staff真是找我找得好苦啊。。。 看到我几高兴。。。 还以为我失踪了耶。。。 十三天没有回过去。。。

很幸运的是。。。 我才回去两个小时。。。 给Staff他们Form 6信。。。 他们就马上给我们打包回家了!!

当天还很多人回咧。。。 我填Form纸时是第五十五个回家的。。。


就酱啰。。。 结业了。。。 我只在里面呆了四百七十个小时。。。

没有穿过Full-Loreng。。。 没有守过夜。。。 什么都没有就对了啦!!

不过还有文凭可以拿。。。 管它酱多啦。。。

5 comments:

  1. 你最厉害了的。。。
    没有人可以破你的记录。。。

    ReplyDelete
  2. 当然啦。。。
    不然怎样当你们的班长喔。。。 哈哈

    ReplyDelete
  3. 路过而已。
    我想你好可惜哦...
    国名服务真的很好玩!
    我认识了一大堆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肤色的朋友。
    至今,我和我的NS朋友们还有联络。里面太多回忆了!

    ReplyDelete
  4. your look really funny..'gong chan dang'..haha!!finally,i see your botak head..w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