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它很可爱吧!

看那对超级大的眼睛...
是不是很可爱咧!
它可是我的生日礼物噢!
是诗婷送我的噢! 谢谢你!
大眼睛的人果然会选大眼睛的模型... 哈哈

看它的颜色好像很单调吼...
因为啊... 为模型上色的颜料很难找下的...
不过等我买到了就会帮它上色的...

这个模型我都还来不及斗好然后把它拍下来给诗婷看...
她就进国民服役了耶!
现在想起真是有些对不起她...

等诗婷回来...
我会把它上色上得美美的给她看...
现在就暂时给你们欣赏还没上色之前的样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